>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卡第二射手:冲超成功太正常 回到本该的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佩雷斯合影萌狐


  当球队冲超成功以后,纽卡斯尔联队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在倒数第二轮,纽卡斯尔的积分仅比领头羊克莱顿少1分,因此,争冠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轮。争冠战前夕,纽卡斯尔举行了球员见面会。在见面会中,球队本赛季第二射手阿约塞-佩雷斯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Q:俱乐部冲超成功的最大因素?

  A:对降级后的纽卡斯尔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而事实上我们只是回到了我们本来属于的地方,回到英超,和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战斗。

  Q:当球队升超成功时,你是什么感受?

  A:那很神奇,特别是在我们经历了一个漫长又困难的赛季后。这真的很困难,但是我们球队展现出了伟大的精神,我们做的很棒。

  Q:在英冠踢球,你感觉怎么样?

  A:在赛季初时,我们很难适应比赛,我们的开局不太好, 但是最终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做的很好。

  Q:主教练贝尼特斯给俱乐部和你带来了什么?

  A:他是我们的关键人物,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希望他能在纽卡斯尔很多年,因为在他手下,我们可能取得一些了不起的成绩。

  Q:这个赛季的球迷们如何?

  A:他们的表现令人惊讶,无论我们在哪踢比赛,他们总是跟随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所以对俱乐部来说有这样的球迷非常重要,我们有着最好的球迷。

  Q:下赛季你有什么目标?

  A: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球技,并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如果下赛季我取得了很多进球,那会非常棒。

  Q:你对中超有什么看法?

  A:中超联赛越来越好,大量的顶级球员正在前往那里,无论是他们的国家还是联赛都在成长,而他们也做得越来越好,很多球员也都在做去那里的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几年后会发生什么吧。

  Q:你对中国的纽卡斯尔球迷有什么想说的吗?

  A:谢谢你的支持,有你们真好,让我们下个赛季在英超相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22012.shtml report 1261 佩雷斯合影萌狐当球队冲超成功以后,纽卡斯尔联队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在倒数第二轮,纽卡斯尔的积分仅比领头羊克莱顿少1分,因此,争冠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轮。争冠战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