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媒体评分:梅西力压C罗 水爷无缘中卫TOP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权威媒体评分:梅西力压C罗 


  欧洲五大联赛已近收官阶段,日前瑞士权威足球研究结构CIES足球天文台,对一个赛季以来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球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分析,给出了各个位置前十名人员的打分和名单,并评选了本赛季最佳11人名单。其中在边锋位置上,梅西力压C罗排名第一,皇马队长拉莫斯没有进入中卫前十名单。

  这份榜单的评选是根据各个球员一个赛季以来的综合表现和比赛数据计算得出,为了让数据具有典型性,仅仅对参加比赛超过2000分钟的球员进行了统计。那些有过高光表现,但是出场次数有限的球星没有进入评选范围。

  在门将方面,拜仁门卫诺伊尔以88分排名榜首,本赛季诺伊尔德甲出场26次,被对手攻入了13粒进球,13次零封对手,做出了51次关键扑救。另外诺伊尔也是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为最佳门将。排名第二的阿森霍,得分是84.50分,洛里斯排名第三位,得分是84分。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亚特兰大门将贝里沙、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尼斯门将卡迪纳勒、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也成功入围前十。

  在中后卫方面,得分最高的是拜仁中卫马丁内斯87分,次之的是他的队友胡梅尔斯86.5分,排名第三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席尔瓦,而皇马队长拉莫斯无缘前十。在边卫方面,尤文图斯桑德罗87分排名第一,皇马球星马塞洛排名第二87分,阿拉巴排名第三86分,米尔纳和佩雷斯84分并列第四。

  在防守型中场方面,拜仁中场蒂亚戈90分排名第一,博格巴89分排名第二,莱比锡红牛的凯塔88.5分排名第三,埃雷拉88分排名第四。在前卫方面,德布劳内88分排名第一,亚特兰大戈麦斯87.5分排名第二,热刺前卫埃里克森87分排名第三。

  在边锋位置,梅西93.5分力压C罗90分排名第一,C罗第二,内马尔89分排名第三,那不勒斯因西涅、利物浦库蒂尼奥88分并列第四。在前锋位置,默滕斯排名第一,得分91,哲科90.5排名第二,阿圭罗89.5排名第三,巴黎卡瓦尼、拜仁莱万同积89分并列排名第四。桑切斯、奥巴梅杨、伊瓜因、苏亚雷斯、卡拉泽特入围前十。

  另外,足球天文台选用4-3-3阵型,评选出了他们认为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诺伊尔(拜仁) /桑德罗(尤文)、胡梅尔斯(拜仁)、哈维-马丁内斯(拜仁)、布鲁诺-佩雷斯(罗马)/蒂亚戈(拜仁)、博格巴(曼联)、凯塔(莱比锡红牛)/C罗(皇马)、默滕斯(那不勒斯)、梅西(巴萨)。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32378.shtml report 1461 权威媒体评分:梅西力压C罗欧洲五大联赛已近收官阶段,日前瑞士权威足球研究结构CIES足球天文台,对一个赛季以来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球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分析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