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胜塞尔塔,C罗将迎来西甲200胜

  《马卡报》消息,皇马能对西甲冠军继续保持冲击,C罗对阵塞维利亚的梅开二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如果下场比赛拿下塞尔塔,这将是葡萄牙人的西甲第200场胜利。

  

  下场比赛是C罗为皇马出战的第264场联赛,若拿下三分,就意味着C罗将完成西甲200胜的里程碑,他也将成为第18位完成这一战绩的皇马球员。

  前五名球员为:卡西利亚斯(334胜),劳尔(327胜),桑奇斯(312胜),亨托(283胜),桑蒂拉纳(262胜)。

  外籍球员中,只有马塞洛(212)和罗伯特-卡洛斯(211)在C罗之前。目前C罗已经追平了菲戈,如果下一场战胜塞尔塔,他将成为西甲胜场最多的葡萄牙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32696.shtml report 455 《马卡报》消息,皇马能对西甲冠军继续保持冲击,C罗对阵塞维利亚的梅开二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如果下场比赛拿下塞尔塔,这将是葡萄牙人的西甲第200场胜利。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