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争四白热化,温格为阿森纳欧冠征程做最后挣扎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猫的薛定谔】欣赏【Ayase】的地方就是,他能够把一些毫无规律可寻的比赛都能够说出门道。比如昨晚切尔西VS沃特福德,能够猜中4:3比分的人有多少,大家都看好英超冠军主场穿盘大胜,结果他们就差点被逼平。

  我相信,他必然是一个运气很好的人。所以在把他的运气榨干之前,我是不会轻易罢手的。

  今晚有两场英超补赛,涉及联赛争四格局。这其中“争四狂魔”阿森纳的比赛或许更值得一提。

  阿森纳VS桑德兰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在争四的道路上,曼城、利物浦、阿森纳齐头并进。然而阿森纳明显无法把握命运,不像曼联可以选择欧联杯曲线进欧冠,阿森纳在三四月份的动荡使得球队在下赛季难免无缘欧冠。

  联赛末轮如果利物浦主场赢球,阿森纳则宣告争四失败。

  阿森纳今晚将面对早早降级的桑德兰,取胜是毫无悬念的。能不能赢盘是本场的关键。

  阿森纳近期发挥出色,到了争四的时候球队能量爆表,然而今年挖的坑有点大。 桑德兰虽然早早降级,但仍有客场赢球的奇葩表现...不过对一支降级队无法寄予更高的期望,而且还是客场。

  从DS足球提供的亚盘数据可以发现,本场比赛阿森纳主场让出2.5球盘。

  盘开的十分大,且往绩中阿森纳3球取胜的场次偏少。这为下盘留出了不少空间。桑切斯的疑似伤停也对上盘信心有所打击。

  个人倾向于去上盘,阿森纳本场大胜,3.75球大,比分预计4:0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澳足总杯 白鹰FC VS 坎培拉FC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35920.shtml report 3197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猫的薛定谔】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