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贵州省选拔赛开赛

  5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贵州省选拔赛在贵州医科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省九个市州和贵州医科大学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四个单项:随机速度赛、标准速度赛、难度赛、攀石赛。取得各单项的前三名选手将有资格代表贵州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攀岩比赛入围赛。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黄亚励为比赛致辞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宣布比赛开幕

  

男子难度赛现场

  

女子组攀石赛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40149.shtml report 1078 5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贵州省选拔赛在贵州医科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省九个市州和贵州医科大学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据悉,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