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怒批扎扎后续:马刺没到联盟告状,又在下棋?

篮球国度BC 阅读(0) 评论()

  在昨日西决首战中,马刺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疑遭勇士的扎扎-帕楚里亚垫脚而扭伤脚踝的事件似乎还在持续发酵,舆论几乎一边倒地痛批扎扎的行径。而在今天早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少有的在媒体面前愤怒批评了扎扎,直言他做了完全不自然的垫脚动作,违反了体育道德,并揭开扎扎之前在联盟打球时的黑历史。

  波波维奇怒批扎扎

  “他(扎扎)在小牛时曾肘击了米尔斯,还曾夹住伦纳德的胳膊差点让他肩膀脱臼,这样一位有黑历史的球员,别跟我说什么不是故意的,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以及发生了什么”,波波维奇表示,“你知道过失杀人吗?即便不是故意,杀了人就得坐牢。他(扎扎)之前的那些过往以及昨晚所做的行为,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生气”。很显然,在看过了比赛录像后,波波维奇认定扎扎这行为是极其不道德的,也才会有今天如此激烈的反应。

  按理说,波波维奇这番话不仅是在表达自己的立场,而且还可能是给联盟施压,让他们严肃调查此事。不过,据美记者麦克-门罗报道,马刺方面并没有到联盟告状,要求联盟去严肃彻查扎扎当时的犯规行为。虽然扎扎的举动让他置身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众多球迷甚至媒体都对他口诛笔伐,但据名记马克-斯特恩表示,联盟预计不会对他有诸如罚款或者禁赛等后续处理,理由是联盟很难界定扎扎的行为是否是故意伤人。

  即便如此,美记麦克-门罗表示联盟已经知道了波波维奇的表态,也对他的愤怒表示理解,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勇士和马刺双方在场上的行为将会被外界更多放大关注。可能有些球迷会不解,既然波波维奇如此愤怒,为何不向联盟告状要求彻查此事?

  针对这点,考虑到波波维奇一贯老练的处理方式,这更多是出于一种策略,主要是给裁判更多压力,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注意吹罚,而且如今看来,舆论的攻势已经开始影响到扎扎甚至是勇士全队的情绪,这会让扎扎在接下来的防守回合中心有顾忌,不敢再次轻易做出搏命式的防守。

  对于马刺自己来说,该施压的已经施压,他们如今也不想过多卷入这次舆论大战中,毕竟伦纳德可能缺阵明天西决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系列赛也以1-0落后勇士,将重点放在接下来如何应对勇士才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欢迎大家订阅,也可以关注“篮球国度”的微信公众号:Ailanqiu_1314(长按可复制),篮球资讯、教学和花絮,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国度B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54437.shtml report 1933 在昨日西决首战中,马刺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疑遭勇士的扎扎-帕楚里亚垫脚而扭伤脚踝的事件似乎还在持续发酵,舆论几乎一边倒地痛批扎扎的行径。而在今天早上,马刺主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