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搏击界大地震!雅桑克莱与美丽死神二翻战有望登陆昆仑决

  2017年5月14日,世界顶级极限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61·三亚站已完美落幕!伴随着这次全明星阵容的世界拳王争霸赛的结束,也开启了格斗世界的新篇章。

  

  雅桑克莱,当今世界公认的“不败战神、电脑斗士”。所到之处,可谓是“纵横天地、心随我意”!就在昨晚的昆仑决“诸神之战”小组晋级赛中,一晚连续战胜两位世界名将,用一句话形容:“有朝一日虎归山、定要血染半边天”。休息了整整一年的雅桑克莱,看来本次的回归势必是要勇夺桂冠的!

  

  在昨晚同曼和夫的比赛中,雅桑克莱的额头被一拳击中,打出一条血口。鲜血直流的他,反而激起了战斗的欲望!最终,雅桑克莱击败实力强劲的曼和夫,晋级决赛,并在当晚的压轴赛中,迎战宫越宗一郎,双方经过难分上下的紧张的两个回合的较量后,在第三回合雅桑克莱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自此,胜利完全倾向雅桑克莱。

  

  当晚,在全部比赛结束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雅桑克莱以及他的老冤家,“美丽死神”阿尔图鲁·奇斯辛柯在现场沸腾的欢呼声中走上擂台,姜华表示: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将促成这两名世界王者的荣誉之战。

  雅桑克莱和美丽死神的 “恩怨”要归结于2011年,彼时的“美丽死神”还略显稚气,但也展现出自己未来的“天王之路”。比赛异常激烈,甚至可以说是泰拳与欧式踢拳的巅峰对决。对阵双方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输出能力,以及抗击打技术。尽管比赛中互有击倒,但最终美丽死神凭借着雄厚的实力,战胜了雅桑克莱。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到了2017年,“美丽死神”一跃成为了世界王者,并问鼎了“昆仑决·80公斤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失去稚气的他,却拥有了更加恐怖的武器。反观雅桑克莱,目前在全球70公斤级排名第五位,今年有望摘得70公斤诸神之战的冠军王座!这七年间的沉淀,就要在年底前,震撼上演!

  考虑到目前双方级别的差异,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一个升、一个降”。美丽死神恐怕回不到70公斤级了,但双方在75公斤级的对抗,极有可能上演!这场横跨7年的“对决”如果在2017登陆昆仑决,你看好谁?

??进一步了解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54953.shtml report 1656 2017年5月14日,世界顶级极限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61·三亚站已完美落幕!伴随着这次全明星阵容的世界拳王争霸赛的结束,也开启了格斗世界的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