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16日新闻汇总|乔治欲与科比一起训练

科比吧官方 阅读(0) 评论()

  1.乔治:我今夏将跟科比一起训练,跟他学一些东西

  保罗-乔治作客Jimmy Kimmel的节目时谈到了自己与湖人之间的流言,Jimmy问到了乔治关于“魔术师”约翰逊的影响力。

  “我爱魔术师,很棒的人,我总是会跟他们有着这样的联系,我是一个洛杉矶的孩子,科比是我家重要的人,我们家最重要的人甚至不是我。”乔治说道。

  下面是乔治与Jimmy的对话:

  那你跟科比谈过来湖人的事情了么?

  还没有,我计划跟他一起训练。

  你将跟他一起训练?

  是的,跟他学点东西。

  你之前跟他一起训练过么?

  没,还没。

  紧张么?

  是的,肯定的。为了准备好跟他一起训练,我现在就在努力训练。

  你准备好了凌晨4点进行训练了么?

  如果是跟科比训练的话,无论他怎么说,那就怎么做,他是曼巴,你要听他的。

  如果科比让你来湖人呢?你有没有可能为湖人和步行者两支球队效力呢?

  不过我爱印城。

  2.NBA官方公布各队参加明日乐透抽签仪式代表

  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将会在明天上午8点举行。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各队参加乐透抽签仪式的代表名单。以下为具体名单:

  凯尔特人——威克利夫-格劳斯贝克(老板)

  黄蜂——里奇-乔(总经理)

  小牛——迈克尔-芬利(篮球运营副总裁)

  掘金——加里-哈里斯(球员)

  活塞——杰夫-鲍尔(总经理)

  湖人——魔术师-约翰逊(篮球运营总裁)

  热火——阿隆佐-莫宁(球队名宿)

  森林狼——安德鲁-威金斯(球员)

  鹈鹕——埃尔文-金特里(主教练)

  尼克斯——沃尔特-弗雷泽(球队名宿)

  魔术——弗兰克-沃格尔(主教练)

  76人——乔尔-恩比德(球员)

  太阳——德文-布克(球员)

  国王——戴夫-乔尔格(主教练)

  3.慈世平:奇才与凯尔特人抢七大战精彩程度排名前十

  奇才与凯尔特人季后赛系列赛的抢七大战正在进行中,湖人球员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在比赛进行中也发推赞叹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

  “这是迄今为止精彩程度排名前十的抢七大战。”慈世平写道。

  慈世平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6.4分钟,可以得到2.3分0.8个篮板0.4个助攻。

  4.祖巴茨:我们有整整一个夏天的时间来努力工作

  湖人未能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湖人球员伊维察-祖巴茨今日发推表示自己已经回到训练馆,并且会花一个夏天的时间努力训练。

  “回到训练馆的感觉很棒!我们有整整一个夏天的时间来努力工作……”祖巴茨写道。

  祖巴茨本赛季场均上场16分钟,可以得到7.5分4.2个篮板0.87个盖帽。

  5.汤姆贾诺维奇父子与湖人分道扬镳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Mark Medina的报道,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已经离开了湖人。

  在过去10多年里,汤姆贾诺维奇在湖人担任顾问,他还在湖人担任数据分析部门的球探。

  另外,汤姆贾诺维奇的儿子特雷也失去了他在湖人的工作,他之前是湖人的顾问兼数据分析员。

  汤姆贾诺维奇之前在火箭待了34个赛季,他在火箭打过球,当过教练和顾问。在2003-04赛季前,汤姆贾诺维奇曾经执教火箭12个赛季,他带领球队在1994年和1995年两度夺取总冠军,之后他就定居在了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59789.shtml report 2637 1.乔治:我今夏将跟科比一起训练,跟他学一些东西保罗-乔治作客JimmyKimmel的节目时谈到了自己与湖人之间的流言,Jimmy问到了乔治关于“魔术师”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