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认定拉维奇不涉及歧视 呼吁外界勿过分解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陷入风波,有人认为他的拍摄照涉嫌歧视亚洲人,这亦是引起轩然大波。中国足协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相信拉维奇的动作并不存在恶意,也进行呼吁媒体和外界不要对此进行过分解读。

  不少人对拉维奇的举动不满,称拉维奇在中国赚着世界前5的年薪,却又做出这般举动。拉维奇也对此做出个人声明,表示自己并无恶意,丝毫没有侮辱中国人的意思。若这张照片给中国球迷和公众带来困扰和误解,那么深表歉意,并且将在以后引以为鉴。

  这件事情也引起足协的高度关注,并且第一事件向中超公司、华夏俱乐部、拉维奇和中超官方摄影公司了解情况。根据了解的相关情况,足协相信球员和摄影师拍摄时并无恶意,呼吁媒体不要对此事进行过度解读。但足协也认为,拉维奇作为公众人物,需要谨慎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为社会各界做出文明示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60628.shtml report 747 日前,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陷入风波,有人认为他的拍摄照涉嫌歧视亚洲人,这亦是引起轩然大波。中国足协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相信拉维奇的动作并不存在恶意,也进行呼吁媒体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