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昂纳德脚踝无碍,波波维奇或放弃G2回主场反击?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甲骨文球馆的西决第一战,马刺经历了波波维奇执教生涯里第一次领先25分后的逆转,最终客场憾负。相比输球而言,莱昂纳德的脚踝扭伤,更是马刺目前全队上下最关心的事情。在西决第二场赛前,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目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关于他的伤情,需要进一步确认,西部决赛第二场,莱昂纳德将缺阵。”

  当然对于帕楚里亚的防守行为,波波维奇明确表示:“帕楚里亚的防守动作是非常危险的,是缺乏体育道德的行为,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显然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即使马刺与勇士的西部决赛前者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作为联盟传奇教头,波波维奇带领的马刺在首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攻防一体能力,尤其在限制勇士队的进攻上,马刺整个上半场竟然只让联盟常规赛场均得分第一、进攻效率第二的勇士得到42分。

  从莱昂纳德受伤下场时马刺领先23分,到比赛结束2分憾负,马刺经历了或许是球队历史上最黑暗的一个下半场。当然,莱昂纳德继续缺席系列赛第二场势必会对球队再次带来不少的影响,想要在客场偷走一场胜利,这对缺少了核心的马刺来说显然并不容易。

  帕克已经赛季报销,莱昂纳德继续缺阵,那么也就意味着39岁的老将吉诺比利将再次被委以重任。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马努全场比赛10中7,拿到17分1篮板1助攻,尽管未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但是宝刀未老,关键时刻仍然能堪大任。

  另外,关于帕楚里亚对于马刺球员恶意犯规的行为,势必将引起联盟的重视。帕楚里亚职业生涯,曾有过多次恶意犯规的经历,而惜将如子的波波维奇对于帕楚里亚的行为不依不挠,在西部决赛这种关键时刻,波波维奇老爷子或许会有针对性的套路来应付。

  好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莱昂纳德的脚踝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波波维奇依然放弃自己的当家球星出战第二场。或许,回到圣安东尼奥的第三场才是马刺“报仇雪恨”的时候。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66621.shtml report 1693 甲骨文球馆的西决第一战,马刺经历了波波维奇执教生涯里第一次领先25分后的逆转,最终客场憾负。相比输球而言,莱昂纳德的脚踝扭伤,更是马刺目前全队上下最关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