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德比硝烟弥漫,申花球迷:我们要证明谁是老大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本属于情人们之间秀恩爱的日子里却要迎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一场“撕B大战”,上海申花将坐镇虹口体育场与上海上港进行一场同城德比!熟悉中超联赛的人都知道,要论哪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手最为火爆,我想大家脱口而出的一定是上海德比!没错,每个赛季的上海德比战中无论是上至两家俱乐部高层还是下至两队得球迷都将进行一年一次的全面交锋,从2015年两队球迷在虹口体育场外各条巷子里的火爆群殴到2016年球场上6红13黄的激烈冲突,从2015年上港大巴的围砸事件到2016年两家俱乐部互发声怒怼对方的明争暗斗,上海市两家俱乐部近几年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接一场心惊肉跳到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巅峰对决!现在距离2017年首次上海德比还有4天时间,虹口之战尚未开场,然而两家球迷团队之间已经开始硝烟弥漫了!

  今日,上海上港球迷论坛针对即将开始的上海德比大战进行了呼吁,他们希望到时现在开球的上港球迷们尽量结队而行,避免落单。同时针对以“球品恶劣”球员居多的上海申花队的这场他们联名要求足协更替外籍主裁执法本场比赛。带头呼吁的上港球迷表示:上海申花队里虽然现在少了秦升,但是李建滨、柏佳骏、孙世林、王寿挺皆在,而且申花队向来球风“偏脏”,我们担心懦弱的中国国内裁判在申花主场扛不住对方球迷制造的巨大压力而不敢做出公平公正的判罚!更有部分上港球迷甚至希望球队放弃本场比赛,他们认为不能为了一棵大树放弃整片森林,万一弄伤几个主力多不值得,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中超和亚冠冠军,所谓谋全局者不谋一域,面对打法如此“肮脏”的申花队,应该主动放弃本场比赛!



反观上海申花的球迷显得更加的激进,申花的球迷论坛上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要报去年0比5的虹口血案之仇,更有甚者甚至叫嚣大家赛场后堵住客队球迷的出口,想要针对同城对手的球迷们进行一场“围剿战”。一名申花球迷直言:本周六下午的虹口体育场,我们不仅要报去年的血洗之仇,还要让武磊知道究竟谁才是上海滩老大!另外一名与他持同样意见的申花球迷则说:经过上一轮的轮休,我们的主力球员体力充沛,而上海上港还要被亚冠所拖累,我们本赛季引进的特维斯综合能力远远强过他们的胡尔克,加上莫雷诺和马丁斯,本场比赛上港羸弱的后防只怕要被我们撕成碎片了,哈哈!

  面对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的这场上海滩德比大战,笔者在此呼吁两队球迷之间能够互相尊重文明相处,同城德比虽然应该激烈精彩,但这绝对不是靠两家俱乐部或者两家球迷之间相互指鼻谩骂或者打群架而得来的。同城德比的主角应该是场上比赛的两队球员而不是其他任何事件,所有不必要的场下纷争与冲突本质上其实是对自己所支持的俱乐部和自己所在的城市的一种抹黑,您说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66948.shtml report 2156 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本属于情人们之间秀恩爱的日子里却要迎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一场“撕B大战”,上海申花将坐镇虹口体育场与上海上港进行一场同城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