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蓝军赚大钱!桑德兰球迷押切尔西夺冠狂赚五万磅

  《太阳报》消息,一位桑德兰球迷由于在赛季初下注切尔西夺冠,赢得的奖金已经可以买一栋房子了。

  

  本-斯科特,今年26岁。赛季初投入了10英镑预测切尔西将会夺得联赛冠军,由于赔率为1赔5000,他获得了50000英镑的奖金。

  由于本赛季斯科特的主队桑德兰一直挣扎在降级区的泥潭当中,斯科特也就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了切尔西对冠军的争夺上。斯科特承认,他观看切尔西比赛变得非常痴迷。

  他说:“我和我的女朋友一起看了切尔西和西布朗那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我当时没想到切尔西会进球,我看的很紧张,尤其是我看到巴舒亚伊上场的时候,我不太相信他会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然而他打入了那个决定冠军归属的进球。”

  “我选择切尔西,因为我认为他们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没有欧战,就像去年莱斯特城赢得冠军一样。”

  奖金的金额是能够改变生活的,他如今是一名邮递员,而他的女朋友现在在幼儿园做护士。他说:“目前我还没有收到奖金,我打算收到奖金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请家人大吃一顿。我们可能去牛排餐厅或者类似的地方,然后我们打算买一栋房子。”

  BetStars在他们的网站上运行增强的赔率, 但是获得增强原赔率1000倍的机会是非常罕见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70827.shtml report 706 《太阳报》消息,一位桑德兰球迷由于在赛季初下注切尔西夺冠,赢得的奖金已经可以买一栋房子了。本-斯科特,今年26岁。赛季初投入了10英镑预测切尔西将会夺得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