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怒喷勇士不理智球迷,坦言勇士能赢原因在于马刺少了伦纳德!

  

  近日,勇士队防守悍将格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有关马刺与勇士西决第一场中,帕楚利亚垫脚事件。其中记者说,目前很多勇士球迷认为勇士能逆转的原因在于后半段库里爆发的原因。但是网上更多的人觉得是马刺伦纳德伤退,才导致勇士的翻盘。

  

  对此格林毫不避讳的说,伦纳德退场影响了整个马刺的进攻,库里是赢球的原因之一,但不可能否认如果说伦纳德退场对比赛没有影响的人,显然是个偏激的蠢货。是个人都明白伦纳德退场意味着什么。

  

  赛后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怒斥了帕楚利亚,但是很多勇士球迷也搬出当年的鲍文来说波波维奇双标。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微博大V邓肯也发表的自己的言论。

  

  他直言勇士球迷一边将鲍文捆绑在马刺队身上,一边又将帕楚利亚与勇士队分割开来,勇士球迷才是真正的双标。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72188.shtml report 1194 近日,勇士队防守悍将格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有关马刺与勇士西决第一场中,帕楚利亚垫脚事件。其中记者说,目前很多勇士球迷认为勇士能逆转的原因在于后半段库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