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开球时间调整到15点30分!

  中超联赛,随着各俱乐部的投入,和整个盘子的做大,已经成了世界瞩目的联赛。据悉,全球转播中超的国家超过96个,中超的下个五年转播费,铁定超过80亿规模!

  

  

  中超上座率,去到现场的都知道,基本上满坑满谷,球迷的热情回来了。当然,高涨的热情,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情绪,一不留神,就动手,甚至:动手!

  

  

  中超德比越来越多了。过去,除了同省德比,最著名的就是京沪德比。如今,上海上港强势崛起,上海德比的关注程度,已经位列中超首位。沪上球迷形容每一次的德比:谁在上海滩说了算,90分钟见分晓!

  

  此前,出现过孙祥和登巴巴的误伤,还有上港和申花球迷,在地铁站互相用鸡蛋问候对方。这样的不睦事情,足协非常担心会再次发生此类事件。也因此,本赛季首场上海德比,在还没完全修葺好的虹口足球场进行,比赛时间也做出调整。从19点30分,提前到15点30分,目的就是为了在下午时段,还能很好的控制局面。一旦进入夜色,怕不好协调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82110.shtml report 1280 中超联赛,随着各俱乐部的投入,和整个盘子的做大,已经成了世界瞩目的联赛。据悉,全球转播中超的国家超过96个,中超的下个五年转播费,铁定超过80亿规模!中超上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