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vs西布朗直播 阿奎罗PK隆东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补赛。曼城坐镇主场西布朗,英超争四进入白热化阶段,剩下的两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都不容有失。

  比赛性质:英超直播

  直播对阵:曼城vs西布朗

  直播时间:5月17日凌晨03: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比赛看点:

  看点一:争四形势好 曼城想进第三

  在与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的争四之战中,曼城处于领先的地位。虽然目前排在英超第四,但落后多赛一轮的利物浦仅仅1分,曼城已经将争四的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剩下的两轮联赛,曼城只需稳扎稳打,不犯大错就能保住前四。现在瓜迪奥拉要考虑的是尽力去拼英超第三的位置了,如果剩下两轮联赛中全部拿下,那么曼城将毫无疑问地占据第三的位置。毕竟联赛第四名还要进行欧冠的附加赛,这难免增加一些变数。

  看点二:萨巴莱塔主场告别战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32岁的后卫萨巴莱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将结束9年的蓝月亮生涯。在效力俱乐部的9年时间,萨巴莱塔出场332次,为球队拿到过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还曾在2012-13赛季被球迷票选为当赛季俱乐部最佳球员,并入选的当季PFA年度最佳阵容。萨巴莱塔在的9年,是蓝月亮崛起的9年,曼城也从一支英超中游球队晋升成能年年争冠的俱乐部。阿根廷人见证并陪伴了蓝月亮的成长。此役将是萨巴莱塔在伊蒂哈德的最后一战,球迷可以有机会向这位俱乐部历史上最忠诚以及最受爱戴之一的球员告别。

  看点三:斯通斯伤愈复出 助阵蓝月亮争前四

  赛前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确认,本场比赛之前斯通斯已经伤愈归来。此役能否首发登场值得期待。在4月8日与赫尔城的比赛之后,斯通斯因为伤病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此番归来状态几何?能否帮助曼城一鼓作气拿下对手完成球队争四的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发名单:

  曼城:

  门将:卡巴列罗

  后卫:科拉罗夫 斯通斯 奥塔门迪 萨巴莱塔

  后腰:费尔南迪尼奥

  中前场:斯特林 席尔瓦 德布劳内 萨内

  中锋:阿圭罗

  西布朗维奇:

  门将:福斯特

  后卫:道森 麦克奥雷 伊文斯 诺姆

  中场:雅克布 布朗特 利维摩尔 弗莱彻 查德利

  前锋:隆东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85322.shtml report 1472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补赛。曼城坐镇主场西布朗,英超争四进入白热化阶段,剩下的两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都不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