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振华儿子唱歌:张继科指点马龙选曲、刘国梁献计

  了解足球或者乒乓球花边的朋友都知道,蔡振华有个当演员的儿子蔡宜达。在本周,他也尝试了一把当跨界歌手的瘾,来到国乒训练基地后接受了一群世界冠军集体给他的出谋划策。张继科亲自指点唱功,马龙则负责帮他选曲,高智商的刘国梁也没有闲着,一起给蔡振华的大公子提供帮助。

  去年高洪波带队国足的4场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因为只取得了1平3负的糟糕成绩,引发了球迷对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强烈不满!而他那在演艺圈的儿子蔡宜达因为忍不住为父出头,与球迷互怼而同样身处风口浪尖。

  蔡宜达之前也练过乒乓球,但是与其父蔡振华的天赋相比,他的乒乓球发展潜力并不高,因此蔡振华当机立断没有选择让他在乒乓球上蹉跎时光,这才最终成就了演艺圈里的蔡宜达!他曾在2012年电影《许海峰的枪》中饰青年时期的射击冠军王义夫;也扮演过“项庄舞剑”里的项庄;而在2013年,更是因演活《我的儿子是奇葩》中的呆萌技术宅男江波而被大众所熟知。可见,他的戏路很宽,蔡振华当初没有看走眼。

  尽管蔡宜达只是一个演员,但是他却也对足球有着独特的热爱。去年他曾瞒着当足协主席的老爹,去参加了一场与曼城球星比赛的选拔赛,主办方不为其走后门,找来第三方评委去打分,当时也引起不小轰动。可见,人家也是一个自食其力的有志青年。

  这次在国乒基地得到“第一歌星”张继科的指点,也许蔡宜达在唱功上能收获不小的进步。而大家也别忘了马龙和刘国梁,他们在娱乐上的天分也是很强的,不知道蔡宜达这回能否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88347.shtml report 1890 了解足球或者乒乓球花边的朋友都知道,蔡振华有个当演员的儿子蔡宜达。在本周,他也尝试了一把当跨界歌手的瘾,来到国乒训练基地后接受了一群世界冠军集体给他的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