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友制作库里被垫脚视频疑似鸣不平,这到底吹不吹

猫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昨天西部决赛第一场里,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争议性动作导致马刺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离场,同一时间,“垫脚”也成为了联盟热议的名词,就当舆论纷纷指责帕楚里亚的时候,一段库里投篮中被垫脚的视频流放出来,似乎在诉说着不公平。

  当记者问及勇士队主帅迈克-布朗有关帕楚里亚动作的话题时,他便出面为弟子鸣不平,并且举例称在库里投篮的时候马刺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有垫脚行为,只不过被库里躲开了。

  而除了布朗所举的例子之外,也有网友在网上制作了一段库里投篮时被侵犯或者是被垫脚的视频,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视频中的部分截图。

  据了解,该视频的作者上传了视频集锦,并非有任何的文字以及图片言论。但是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个视频,已经是不言而喻。目前这件事也正在持续发酵中,但是并没有任何的答案,只不过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88771.shtml report 1680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昨天西部决赛第一场里,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争议性动作导致马刺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离场,同一时间,“垫脚”也成为了联盟热议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