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10年赚日本人1亿被中国恩人欠薪 带6人讨薪获谢杏芳力挺

  你能相信吗?贵为羽毛球史上最伟大球员,奥运冠军、亿万富翁林丹居然在被欠薪时只能通过微博讨薪,这遭遇堪比屡屡被欠薪的民工们。更令人遗憾的是,林丹讨薪的对象正是在他出轨后愿意接纳他重返赛场的广东粤羽俱乐部,“恩人”变成讨薪对象,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林丹在微博写道:“2016年初,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邀请我们7名中国籍的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经协商,我们7名运动员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订立了合约。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在此,我们7名运动员郑重声明,请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尊重运动员的付出,立即支付拖欠运动员的全部薪金。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权益!”谢杏芳也是力挺老公讨薪:“上面的,请尊重运动员的付出。”

  去年当林丹出轨丑闻曝光后,当时正在邀请林丹加盟的广东粤羽俱乐部并没有放弃,反而是大胆接纳,希望帮助林丹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高军道出了广东粤羽在出轨事件后依然邀请林丹加盟的原因,“这件事确实给林丹本人以及中国羽毛球都带来负面的影响,但他本人真诚地承认错误并向家人道歉,我们认为,运动员证明自己的舞台主要在赛场上,我们不能因此全面否定林丹这样一名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我们愿意给林丹提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也不希望这位优秀的运动员因为场外的风波而错过了重返赛场的任何可能。”

  

  当时的林丹急需重返赛场,希望通过在赛场上的拼搏逐渐洗刷出轨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而林丹也确实在羽超赛场保持全胜,随后连续参加国际大赛,更是在大马公开赛上击败李宗伟打破魔咒夺冠,此后更是拿到足够多的积分可以参加世乒赛。从某种程度来说,粤羽俱乐部算是给当时的林丹雪中送炭的“恩人”,但如今未曾想这个言之凿凿要帮助林丹的俱乐部居然玩起了欠薪把戏,而且一欠就是7个人!

  作为羽毛球史上最伟大巨星,林丹就是羽毛球的金字招牌,身为奥运冠军的他一直是中国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尤其是和日本品牌10年1亿的合同更是令人昨舌,这位亿万富翁居然也被逼上了发微博讨薪的境地。

  

  不少网友也是力挺林丹,并夸他这次讲义气是为了其他6个人出头,希望靠自己的名气来帮他们讨回公道:“要是前面没有林丹名字。其他人都很难被人关注的了。毕竟省队运动员不容易。”“要点钱不容易啊 。你肯定不差钱,所以发这条微博一定是为了那6位小兄弟!!好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97211.shtml report 1570 你能相信吗?贵为羽毛球史上最伟大球员,奥运冠军、亿万富翁林丹居然在被欠薪时只能通过微博讨薪,这遭遇堪比屡屡被欠薪的民工们。更令人遗憾的是,林丹讨薪的对象正是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