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场-阿森纳0-0桑德兰,切赫献神扑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补赛,阿森纳在主场迎战桑德兰。开场之后,阿森纳迅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桑切斯的一记远射进球,因碰到了吉鲁的手臂被判罚进球无效。之后,阿森纳的进攻稍稍陷入沉寂,而迪福的一次小角度射门被切赫奋力扑出。半场战罢,阿森纳0-0战平桑德兰。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吉鲁禁区前沿回做,桑切斯禁区外远射高出。

  

  第8分钟,桑切斯禁区外远射碰到吉鲁的手进了桑德兰大门,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第12分钟,拉姆塞转移,贝莱林右路得球后内切起左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霍尔丁从后场一路带球到前场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19分钟,扎卡插上远射稍稍偏出。

  

  第22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头球摆渡,桑切斯近距离没有打上力量。

  

  第32分钟,霍尔丁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皮克福德抱住。

  

  第34分钟,恩东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切赫扑出底线。

  

  第37分钟,迪福禁区内射门,被切赫奋力扑出。

  

  第43分钟,扎卡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厄齐尔直塞,贝莱林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

  

  【出场阵容

  阿森纳:切赫;霍尔丁,穆斯塔菲,蒙雷亚尔;贝莱林,拉姆塞,扎卡,吉布斯;厄齐尔,桑切斯;吉鲁

  桑德兰:皮克福德;比利-琼斯,曼基略,奥谢,拉明-科内;奥维多,恩东,拉尔森,卡特莫尔;博里尼,迪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294491.shtml report 2320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补赛,阿森纳在主场迎战桑德兰。开场之后,阿森纳迅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桑切斯的一记远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