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门徒7秒KO武当弟子,方便霸气50战全胜,赢美丽死神怕吗?

  门徒7秒KO武当弟子,方便霸气50战全胜,赢美丽死神怕吗?

  柳号搏击综述

  日前,一段“武当弟子”9秒被KO的视频在网上被热议。有报道称,一名自称是武当弟子的拳手来到上海一家搏击俱乐部上门踢馆,仅7秒就被KO。有网友留言,该俱乐部正是著名搏击运动员“死神”方便的上海星武搏击俱乐部。

  

  资料显示,上海星武搏击培训中心由死神方便创办,是一所集训练培训与赛事组织为一体的专业搏击培训中心,旗下有上海星武搏击总部、星武创新搏击训练营、大连星武搏击分部、山西大同、北京星武分部等。

  目前属于中国最专业最大的搏击培训中心,全国最优秀的搏击俱乐部之一,拥有一流的训练环境,专业的教练团队,优越的服务质量。俱乐部长期聘请外籍教练以及武林风知名搏击运动员为教练团队。开展搏击训练课程,顶尖的教练团队,最先进的战术理念,让你达到最佳的训练效果。

  俱乐部创办以来,培养出了众多的学员,其中,王方坤、王鹤松、王文忠、吴思翰、许振光、王腾跃、王志玮、王鹏飞、熊子强、杨坤山等学员,很多已经成为全国冠军,或者在各大搏击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王志玮去年在昆仑决还与泰拳王子播求进行了一场大战,尽管输掉比赛,但是能够与播求在同一个擂台竞技,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

  这一次,前来踢馆挑战的“武当弟子”就是在位于上海的俱乐部,方便在采访过程中证实,时间是5月4日,对方自称为武当弟子,表示自己修炼过很多传统功夫,在武当修炼很久,精通各种武术,希望可以和俱乐部里的人切磋一下。

  方便说,“临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他还会再回来的。”

  

  这两年,因为四次击倒马库斯而名声远扬的方便,其身份开始有了转变,将更多精力放到了俱乐部培养年轻人上。

  不过,他并未荒废武功,今年1月出的WLF全球功夫盛典上,方便用一场完美的表现,战胜拥有83战68胜1平23KO的战绩,曾获2016年W.F.C.A世界冠军、2013年W.U.F.C世界冠军、2012年A.F.S.O世界冠军的“鳄鱼”贝拉-阿留,职业生涯战绩达到50战全胜。

  

  50胜会是方便职业生涯的最终战绩吗?

  

  应该不是,他还没有宣布退役,他还有奇迹有待再创造。

  其中,与“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打一场世纪大战,是众多搏击迷的期待。两位80KG级的顶尖高手进行一场对决,一定会成为堪比播求一龙世纪大战。

  美丽死神,在4月23日的昆仑决60遵义站,第二回合60秒KO获胜,为自己极为辉煌的战绩上又增添靓丽一笔。

  不过,看到方便的50胜,不知道会不会害怕?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295843.shtml report 2123 门徒7秒KO武当弟子,方便霸气50战全胜,赢美丽死神怕吗?柳号搏击综述日前,一段“武当弟子”9秒被KO的视频在网上被热议。有报道称,一名自称是武当弟子的拳手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