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被欠薪400万,8连胜助俱乐部保级,出轨小三后完美救赎!

  林丹被欠薪400万,8连胜助俱乐部保级,出轨小三后完美救赎!

  柳号综合观察

  欠薪——这个词,往往是于“农民工”三个字联系在一起的。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欠薪也与大名鼎鼎的奥运羽毛球冠军、全满贯得主林丹联系在一起了。

  

  5月16日,林丹在微博中发表声明,称自己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球员,参加了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但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声明要求俱乐部立即支付拖欠的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有报道称,林丹和广州粤羽俱乐部的签约费用约为400万元。当时,林丹只是签了主场约,并不代表俱乐部出场客场。为了帮助俱乐部保级,林丹曾破例在客场对阵辽宁中润时出场,并力帮粤羽取胜,最终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不妨回顾一下林丹与广州粤羽俱乐部的这段姻缘。

  去年的羽超联赛开始之前,林丹与该俱乐部签约,当时林丹正处在出轨风波中,当时俱乐部董事长兼总教练高军如是说:“这个事件确实给林丹本人以及中国羽毛球都带来负面的影响,但是,他本人真诚地承认错误并向家人道歉。我们认为,运动员证明自己的舞台主要在赛场上,我们不能因此全面否定林丹这样一名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对中国羽坛乃至世界羽坛作出的贡献,他依然具备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我们愿意给林丹提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也不希望这位优秀的运动员因为场外的风波而错过了重返赛场的任何可能。”

  

  1月14日,联赛第14轮,林丹逆转战胜石宇奇,取得个人8连胜同时,帮助广州粤羽队5-0横扫江苏队。球队成功保级,林丹也以全胜战绩完美收官。

  

  8连胜之中,包括战胜了新课奥运冠军谌龙,证明了自己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依旧有着最顶尖的势力。

  

  尽管出轨让他形象崩塌,但是林丹在球场上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俱乐部没有理由不履行自己的义务。

  在这一点上,大多数球迷站在了林丹的一边。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296900.shtml report 1817 林丹被欠薪400万,8连胜助俱乐部保级,出轨小三后完美救赎!柳号综合观察欠薪——这个词,往往是于“农民工”三个字联系在一起的。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欠薪也与大名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