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对“扎扎”垫脚做出判罚,球迷:这样结果会让勇士更肆无忌惮

  现在的NBA所有的话题恐怕都在围绕帕楚里亚垫脚一事进行谈论,而几乎所有人的观点都在议论帕楚里亚打球太脏了,而应该对于这种球员进行一系列的制裁,包括禁赛或者说停赛的处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杀住这种风气,显然对于现在联盟的所有争议NBA管理层不会视若罔闻的,而就在昨天NBA联盟就已经对于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且通过录像来判断帕楚里亚当时到底是不是有意在垫脚。

  

  而就在昨天联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初步的估计据ESPN记者Marc Stein得到的线报:勇士中锋扎扎-帕楚利亚预计不会因为西决第一场对卡瓦伊-莱昂纳德的“垫脚”动作遭到相关处罚。虽然这一意外事件对比赛结果造成了相当重大的影响,赛后在媒体球迷当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但联盟很难判定帕楚利亚是否故意伤人。所以初步估计不会对帕楚里亚做出任何处罚的决定,显然对于这样的判罚是球迷不能接受的。

  

  就在联盟对于这一处罚决定之后,马刺的球迷率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球迷表示到:联盟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助长了勇士的这种歪风邪气,如果这种事件不加大处罚力度的话那么在后面的比赛里所有球员都效仿,那么联盟会变成什么样的一个联盟,而对于勇士的这种下黑手的做法联盟是默认的,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他们会更加的肆无忌惮,想想去年的亚当斯,去年的詹姆斯和今年的哈登把,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成就了勇士。

  

  通过球迷的这段话显然是对于联盟处罚这件事情非常不满意,不过站在联盟的立场上来看的确那球看着是一个连惯动作并不是有意而为之,而对于伦纳德的受伤或许也是大家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事实。但是受伤是谁也不想的,更不会像老爷子说的那样他是在故意有违体育道德等等,不过作为一名马刺球迷来说我依旧相信即使是没有伦纳德的马刺,老爷子依旧能够打出非常铁血的比赛,即使最后是勇士拿下比赛,但是勇士依旧会记住他们面对的是一支铁血之师而不是一群乌合之众。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298021.shtml report 1479 现在的NBA所有的话题恐怕都在围绕帕楚里亚垫脚一事进行谈论,而几乎所有人的观点都在议论帕楚里亚打球太脏了,而应该对于这种球员进行一系列的制裁,包括禁赛或者说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