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阿森纳距前四仅1分,温格有玄学护体?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着桑切斯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桑德兰,在实现了4连胜的同时,距离第四的利物浦仅仅还有1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最后1轮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争四的希望。

  阿森纳在联赛中近14次与桑德兰碰面,取得了9胜5平的战绩,在心理层面上占据着优势。开场后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节奏,其中对前四有着无比渴望的阿森纳,进攻更为积极主动一些,但是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桑德兰的几次反击也颇具威胁,但是始终与进球无缘,双方陷入了僵局。

  直到比赛的第72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扎卡战术角球送出直传,厄齐尔小禁区左侧传中,桑切斯近距离捅射,皮球应声入网,阿森纳取得1-0的领先优势。领先后的阿森纳踢得愈发的从容和自信,并很快就扩大了比分,第81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传中,吉鲁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桑切斯补射顶入空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2-0战胜对手,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3分,阿森纳距离排名第4的利物浦仅仅还有1分的差距,只要在最后一轮战胜埃弗顿,而利物浦无法在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获胜,那么温格将实现超级逆转,力压利物浦进入到前四。考虑到利物浦有着“劫富济贫送温暖”的优良传统,以及阿森纳有着丰富的争四经验,最终谁能进入前四获得欧冠资格,悬念依然很大。

  阿森纳自从4月份以0-3输给水晶宫后,温格痛定思痛,对阵型打法进行了调整,并最终收获了奇效,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阿森纳赢下了其中的6场,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于是有不少的阿森纳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质问温格:“早干嘛去了?如果早一点做出调整,恐怕阿森纳早已锁定前四了。”

  不过好在阿森纳已经确保获得一个欧联杯资格,欧冠资格也是近在咫尺,有着“争四光环”的温格能否完成逆袭,是英超最后1轮唯一的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0140.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着桑切斯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桑德兰,在实现了4连胜的同时,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