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桑切斯2球 阿森纳2-0 曼城3-1反超利物浦升第3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补赛展开两场焦点战对决。其中,曼城坐镇主场3-1力克西布朗维奇。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0击败到访的桑德兰。

  【英超-阿森纳2-0桑德兰 桑切斯双响 厄齐尔送助攻】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20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桑德兰。

  上半场开始,第7分钟,桑切斯外围得球转身后调整步点,起脚突施冷箭破门,不过裁判判罚桑切斯射门时打在了吉鲁的手臂上,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比赛进入下半场。

  第72分钟,阿森纳发起进攻,厄齐尔左路回敲给中路的扎卡随后前插,扎卡一脚挑传到禁区左侧将球送回,厄齐尔再做球到门前,桑切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1-0桑德兰!

  

  第80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传中,吉鲁潇洒的凌空垫射被皮克福德挡出,桑切斯再补射球进,阿森纳2-0桑德兰!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桑切斯的两粒进球,阿森纳2-0战胜桑德兰,距离积分榜排名第四的利物浦仅差1分。

  【英超-曼城3-1西布朗 丁丁热苏斯传射互喂 图雷建功】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20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补赛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1分钟,曼城发起进攻,萨内禁区左侧穿裆过人至禁区内,防守球员将他放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西布朗维奇逃过一劫。

  

  第26分钟,图雷直传,阿圭罗背身将球顺入禁区,德布劳内禁区内左路突破传中,热苏斯门前垫射空门得手,曼城1-0西布朗!

  

  第28分钟,热苏斯禁区内将球回敲,德布劳内禁区前跟上远射破门,曼城2-0西布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曼城再度取得进球,禁区前图雷与阿圭罗撞墙配合,图雷禁区内单刀推射破门,曼城3-0西布朗!

  

  第86分钟,西布朗发起进攻,尼奥姆右路橫传,卡努门前推射破门扳回一球,曼城3-1西布朗!

  

  最终,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1力克西布朗维奇,积分榜上曼城也反超利物浦两分上升至联赛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0944.shtml report 2407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补赛展开两场焦点战对决。其中,曼城坐镇主场3-1力克西布朗维奇。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0击败到访的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