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惨败夜,少东家张康阳晒法拉利!球迷点赞:有钱,可以任性!

齐帅 国米 阅读(0) 评论()

  如今的意甲,真的不属于米兰双雄了!曾经辉煌的红黑和蓝黑,都被黑白取代了。遥想十年前,因为电话门丑闻而受影响的尤文图斯,还在意乙挣扎。如今,尤文图斯六连冠在即,欧冠进入决赛!而米兰双雄,却连欧冠资格都没有了。

  

  

  中资机构把这两家都收够了,但是效果却并不明显。AC米兰刚刚完成转让,还不能多下评语。而国际米兰,到今年6月份,就刚好是苏宁收购满一周年的日子,可是国际米兰毫无起色!

  有钱人的思维当然不一样,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收购国米,一方面是考虑欧元处于低谷,收购足球俱乐部,未来可以赚大钱,另一方面,也有意锻炼和培养爱子的经营能力。张近东委派张康阳,全权负责国米事宜。这位少东家,也算很有魄力,接连炒掉德波尔和皮奥利两位主帅。

  

  

  不过国米战绩始终低迷,在最近一战国米1:2输给萨索洛之后,蓝黑军团已经无缘下赛季欧冠。这意味这国米在收入,在影响力和吸引力上,都降了一个档次。

  当然,场外一个花絮是,张康阳在失利的夜晚,晒出一张法拉利跑车的照片。为此,很多国米球迷十分不满,纷纷炮轰:输球了还有心思玩车?——当然,中国球迷不这么看,有钱,可以任性。相信国际米兰在张康阳手里,能够度过低潮期。而且照片从侧面反映一个现实:苏宁很有钱,而且是我们家的!想买车买车,想买人,自然不在话下!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1476.shtml report 1591 如今的意甲,真的不属于米兰双雄了!曾经辉煌的红黑和蓝黑,都被黑白取代了。遥想十年前,因为电话门丑闻而受影响的尤文图斯,还在意乙挣扎。如今,尤文图斯六连冠在即,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