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酋裁判吹中叙战 曾多次执法中超队亚冠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肖赧)中国男足将在6月13日前往马来西亚马六甲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如有闪失,中国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彻底失去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机会。日前,亚足联已经确定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赛事的裁判员安排,并确认来自阿联酋的裁判组将执法国足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其中主裁判阿尔贾内比是中国足球熟悉的一张面孔。

  阿尔贾内比曾经在2014赛季、2015赛季多次执法过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赛事,包括2014赛季鲁能客战韩国浦项制铁、2015赛季鲁能主场对阵越南平阳、恒大客战日本鹿岛鹿角、富力客战泰国武里南联等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1546.shtml report 456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肖赧)中国男足将在6月13日前往马来西亚马六甲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如有闪失,中国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彻底失去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