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6次射门!阿森纳创造英超单场比赛射门纪录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补赛中,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本场比赛阿森纳还创造了一项纪录。

  

  本场比赛阿森纳全队射门36次

  也许是因为阿森纳知道,只有获胜才能保住争四希望,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向对手球门发起狂攻,全场比赛阿森纳的射门高达36次!自从2003-04赛季Opta开始统计英超比赛各项数据以来,这不仅创造了阿森纳的单场比赛射门次数新高,在所有英超球队中也是一项新纪录。

  不过人们也不禁要问,阿森纳射门36次怎么才进了2个球?原来这36次射门中,只有13次射在球门范围以内,而桑德兰门将皮克福特做出了11次扑救,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扑救次数新纪录。因此最终阿森纳只是由桑切斯梅开二度,2-0小胜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2209.shtml report 473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补赛中,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本场比赛阿森纳还创造了一项纪录。本场比赛阿森纳全队射门36次也许是因为阿森纳知道,只有获胜才能保住争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