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切斯梅开二度,阿森纳全取三分!

  比赛战报:阿森纳2-0桑德兰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的补赛在阿联酋航空足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桑切斯连入两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取得联赛四连胜。

  球员方面,科斯切尔尼因伤缺阵。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客场4-1战胜对手。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2分钟,吉鲁回做,桑切斯的远射打高了。第8分钟,桑切斯外围转身后突施冷箭破门,不过裁判判罚桑切斯射门时打在了吉鲁的手臂上,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16分钟,扎卡外围的低射被皮克福德没收。第21分钟,穆斯塔菲头球摆渡,桑切斯近距离的打门力量太小被皮克福德抱住。第33分钟,恩东禁区左侧小角度的射门被切赫扑出。第45分钟,阿森纳的角球机会,霍尔丁的头球攻门还是被皮克福德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暂时0-0战平桑德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桑德兰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拉尔森主罚的挑传被扎卡头球解围。第65分钟,霍尔丁左路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顶偏了。2分钟后,恩东摆脱后的打门被切赫没收。第72分钟,扎卡一脚挑传到禁区左侧,厄齐尔再做球到门前,桑切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1-0桑德兰!第80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传中,吉鲁潇洒的凌空垫射被皮克福德挡出,桑切斯再补射入网,阿森纳2-0桑德兰!第85分钟,厄齐尔主罚的角球传中,穆斯塔菲抢点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

  本场比赛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首发:切赫,霍尔丁,穆斯塔菲,蒙雷亚尔,贝莱林,拉姆塞(68’维尔贝克),扎卡,吉布斯(68’伊沃比),厄齐尔,桑切斯,吉鲁(84’沃尔科特)

  未出场替补:奥斯皮纳、加布里埃尔、埃尔内尼、科奎林

  桑德兰首发:皮克福德,曼基略(82’贾努扎伊),奥谢,科内,比利·琼斯,恩东(87’吉布森),卡特莫尔(76’古奇),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奥维耶多,博里尼,迪福

  未出场替补:曼诺内,罗德维尔,勒夫,莱斯科特

  比赛图片:斯托克城1-4阿森纳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本文

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COYG!

阿森纳2017中国行

来上海,见枪手!阿森纳官方中国会员 优先订票!

纪念品设计征集中奖名单公布

阿森纳今夏上海约战拜仁慕尼黑

伦敦德比,今夏北京上演!

官方中国会员

朝圣!中国枪迷远征团4月远征回顾

会员故事:枪手刘奶奶

吉尔伯托会员专场活动回顾

会员故事: 颜强专访| 红白公益| CCTV5程雨涵

天津站全回顾| 深圳站全回顾

镇江站全回顾| 广州站嘉年华

注册/续费| 福利升级

新礼品大揭秘| 多重福利来袭

热点新闻

【新职位】阿森纳中国办公室招人啦!

2-0南安普顿4-1客胜斯托克城

最美枪声,直通伦敦!

Q版枪手| 阿森纳版Sonny Angel| 漫画版枪手

热门官方视频

《天下足球》专访“枪手刘奶奶”

枪手青年军进球集锦

史上最难的射横梁挑战

枪手公益:搭窝大赛

“大腿”的故事| 鼓手切赫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2822.shtml report 14277 比赛战报:阿森纳2-0桑德兰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的补赛在阿联酋航空足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上半场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