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姆腿部受伤被换下:温格:可参加最后一轮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2-0战胜桑德兰,但队内大将拉姆塞受伤离场。

  

  拉姆塞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拉姆塞本场比赛首发,第69分钟拉姆塞腿部受伤,随后他主动做出换人手势,并被维尔贝克换下。当时拉姆塞看上去表情痛苦,球迷担心他无法参加本周末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不过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他的情况很好。”这意味着最后一战拉姆塞依然可以登场。

  目前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依然有在最后一轮联赛翻盘晋级前四的希望。而拉姆塞本赛季因伤病困扰出场时间不多,但他近期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对曼联的比赛拉姆塞被评为全场最佳,对南安普敦和斯托克城也都有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3148.shtml report 449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2-0战胜桑德兰,但队内大将拉姆塞受伤离场。拉姆塞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拉姆塞本场比赛首发,第69分钟拉姆塞腿部受伤,随后他主动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