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今夏转会预算2亿,孔蒂希望补强6个位置

  据《独立报》报道,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夏的引援预算很可能超过2亿英镑,而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以及皇马前锋莫拉塔将是他们的主要引援目标。

  

  下赛季,蓝军将以英超冠军的身份重返欧冠舞台,考虑到这点,孔蒂的球队需要在今夏补强现有阵容,而他主要着眼的位置有六个。

  视迭戈-科斯塔的去留情况,蓝军至少应进补一名前锋;此外,他们还需要一名中后卫、一名左中卫、一名影锋、一名后腰以及一名替补门将。

  在个别位置上,切尔西方面还在进行探讨,不过在有些位置上,他们已经有了明确的引援目标。

  在中卫位置上,范迪克已经成为他们的首选。虽然将会面对来自曼城和利物浦的竞争,但蓝军上下依然坚信,荷兰人更愿意前往斯坦福桥踢球。

  而在后腰位置上,切尔西高层认为,在和曼联争夺摩纳哥球员巴卡约科的过程当中,他们是有一定优势的。

  前锋线上,皇马前锋莫拉塔成为了蓝军引援的头号目标,不过一部分俱乐部高层还是更倾向于从埃弗顿带回卢卡库。然而埃弗顿方面拒绝以低于75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小魔兽,而莫拉塔在皇马又很难坐上主力位置,因此,签下西班牙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此外,切尔西还可能重新燃起对斯旺西前锋略伦特的兴趣,但这要视科斯塔是否离队。今年1月份,他们就曾试图引进过略伦特。

  默滕斯也已经进入蓝军的视野,不过那不勒斯方面留人的决心十分坚定,因而有迹象表明,蓝军只能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球员的身上。

  《电讯报》称,蓝军今夏的引援投入很可能会超过2亿英镑。除了可能离队的贝戈维奇,他们还需要出售一到两名球员来筹集引援所需的资金。有切尔西方面的消息人士称,他们愿意考虑曼联为威廉提供的报价,红魔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很欣赏这位巴西球员。

  与此同时,虽然皇马方面对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很感兴趣,但切尔西仍然希望将此二人留在队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3844.shtml report 974 据《独立报》报道,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夏的引援预算很可能超过2亿英镑,而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以及皇马前锋莫拉塔将是他们的主要引援目标。下赛季,蓝军将以英超冠军的身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