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确定无缘法网 官方:因禁药不授予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在结束长达15个月禁赛期复出后,莎拉波娃的状态不俗。但由于在斯图加特公开赛半决赛输球,莎拉波娃没能在法网资格结算日前获得足够高的排名,因此无法直接入围本年度的法网公开赛。

  除去直接入围,莎拉波娃本还可以通过外卡的方式出现在罗兰加洛斯,但她的这个愿望也破灭了,法国网协主席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不会授予莎拉波娃外卡参赛的资格,原因则还是俄罗斯人的禁药丑闻。

  “外卡可以被授予伤愈回归的球员,但是不能给那些涉嫌服用禁药的人。她或许会非常失望,但保证比赛当中不出现任何可能影响结果的问题,这是我的责任。”

  虽然遗憾无缘法网,但莎拉波娃在意大利电信杯赛中顺利晋级第二轮,从而确保了打入世界排名前200名,获得了参加温网公开赛的资格。不过俄罗斯人当下需要克服伤病的影响,在第二轮中,莎拉波娃由于伤病问题退赛,无缘意大利电信杯赛第三轮。

 莎拉波娃因禁药丑闻失外卡无缘法网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4426.shtml report 28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