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该!忽悠皇马曼联不成,一亿神锋如今砸手里了?

足球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随着贝罗蒂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状态最为火热的前锋之一,这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前锋,更是吸引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他的身价甚至高达一亿欧元。

  截至目前,在贝罗蒂出场的33场意甲联赛中,他总共打进了25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仅仅落后于哲科。尽管贝罗蒂没有出神入化的盘带技术,也没能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都灵队拿到冠军,但是他神出鬼没的跑位,还有出色的速度,再加上他与生俱来的进攻天赋,依然让他成为了意甲联赛中顶级射手,他也是近年来意大利足坛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前锋。

  有消息称,曼联和皇马都希望将贝罗蒂招入麾下,然而在一亿欧元的身价面前,他们只能望而却步。据悉,截至目前,仍然没有哪家豪门愿意满足都灵队的要价引进这位意甲神锋,俱乐部主席也承认了这个事实,他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贝罗蒂的报价,但是我知道很多豪门球队都在关注我们的前锋,我们的目标的留下最好的球员。如果没有1亿欧元,就别想从我们这里带走贝罗蒂,这是我们的底线,博格巴都值一亿,在我看来贝罗蒂比他出色的多。”尽管贝罗蒂本赛季的表现足够出色,可是如果都灵队最终咬定1亿欧元的要价不松口,那么可能到最后,贝罗蒂只能“砸”在都灵手里了。万一下赛季贝罗蒂状态低迷,那么到时候谁还看得上他呢?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5480.shtml report 1092 本赛季,随着贝罗蒂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状态最为火热的前锋之一,这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前锋,更是吸引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他的身价甚至高达一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