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盼尼尔森赛搬离球场之前夺冠 称感情特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七年前,乔丹-斯皮思还是一名高中生,当时他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当中取得了并列排名第16位的成绩。现在,他想在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在TPC拉斯科利纳斯四季度假村举办的比赛当中增加一个特别的记忆。

  所有过去的冠军都将他们的名字铭刻在位于第一个发球区附近的拜伦-尼尔森雕像后面的一堵墙上,而第四十名冠军获得者则将在明年南行23英里之前将名字加入名单,这是一个新的球场,由比尔-科尔和本-克伦肖共同设计。

  “对于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这很苦涩,显然是梦幻般的回忆,我期待着这个星期在这里创造新的回忆,希望是最好的。”乔丹-斯皮思表示。

  美国小飞侠在达拉斯出生和长大,并与他的家人一起出席了这项赛事。他在2009年的两次美国少年业余冠军中获得第一名,在第二年获得了赞助商的邀请,并迅速以68-69-67-72杆的表现成为了主场观众心目当中的希望,在他的PGA巡回赛首秀中,他一度取得了四杆的领先优势,最终并列排名第16位。

  令人惊讶的是,在乔丹-斯皮思六次征战拜伦-尼尔森的经历当中,这个成绩依旧是他的最好成绩,但是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希望这一切将在本周发生变化。

  “我占据过伟大的领先优势,我在上个星期有糟糕的一个星期,我无法及时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我星期五修正了,但是我没有得到任何推杆方面的好的表现。”乔丹-斯皮思表示,“在职业巡回赛的前几年,特别是刚刚从业余球员转入职业的时候,在家乡作战总是压力倍增,在这一点上,这是我的第七次参加这个比赛,这个感觉很特别。”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周,我已经学会了享受更多的压力,甚至当我有争议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享受与每个人在一起,这将会有助于我在这个星期发挥出色。我希望多年之后能够看到拜伦-尼尔森雕像的后面刻着自己的名字,期待这个星期我的强劲表现。”乔丹-斯皮思开玩笑地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7224.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5月17日,七年前,乔丹-斯皮思还是一名高中生,当时他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当中取得了并列排名第16位的成绩。现在,他想在于当地时间这个星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