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巴梅扬二选一:皇马or天津权健,中超年薪3.8亿人民币!

  

  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运转不灵了。从赛季初小试牛刀赢了几场后,卡帅有些技穷。球队整体的战术,似乎被对手轻易破解,而前锋线上的进攻火力,则持续低迷。帕托虽然进球,但似乎浪费的机会更多。财大气粗的权健于是放出消息:买人!

  

  买就买贵的!——老板束昱辉此前曾豪言:权健上赛季营收100亿!这么高的财务支持,买世界上任何球星,都不是困难事:前不久盛传的迭戈科斯塔,声音渐趋平淡。盛世美颜乖张的性格,卡帅怕是镇不住,买了容易适得其反。而最新消息显示,奥巴梅扬可能投奔津门。

  

  美杨的梦想,其实一直是皇马!在多特蒙德期间,奥巴梅扬就各种不安分,其个人,其经纪人以及其母,多次接受采访,表示对伯纳乌的向往。欧洲媒体还认真分析了奥巴梅扬去皇马的可能性:8000万欧元的身价,将和C罗、贝尔打造最顶级的攻击锋线。

  

  然而权健的介入,让事情可能出现改变,据《法国队报》等媒体透露,权健为多特蒙德报价8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同时,愿意给加蓬前锋500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人民币3.8亿!——去皇马功成名就,去权健赚的盆满钵满。奥巴梅扬似乎犹豫了:这么个撒钱法儿,让人难以取舍!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7287.shtml report 1351 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运转不灵了。从赛季初小试牛刀赢了几场后,卡帅有些技穷。球队整体的战术,似乎被对手轻易破解,而前锋线上的进攻火力,则持续低迷。帕托虽然进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