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争冠关键战 C罗冲里程碑+遇停赛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将进行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维戈塞尔塔。对于皇马而言,这是一场冲击冠军的关键比赛。皇马事实上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基本可以确保夺冠。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01次,皇马57胜15平29负,得失球为152比43。在客场对阵塞尔塔时,皇马战绩为17胜10平23负,得失球为74比90。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皇马主场2比1小胜塞尔塔。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给塞尔塔,发生在13/14赛季第37轮中,当时皇马在客场0比2落败后提前失去夺冠可能。在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塞尔塔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了皇马。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目前少赛一场与巴萨积分相同。在最后一轮联赛中,皇马将在客场对阵马拉加。马拉加欧战无望保级无忧,本身就缺乏斗志和目标。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是皇马五鹰之一,他曾明确放话有可能会在对阵皇马时放水。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只要能在客场踢平塞尔塔,其实就已经可以确保夺冠了。三年前,皇马在倒数第二轮中输给塞尔塔提前丢冠。如今,皇马却有可能在倒数第二轮对阵塞尔塔时提前确保夺冠。

  对于C罗而言,这有可能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战役。在C罗的西甲生涯中,他已经赢下了199场比赛,他距离200胜殿堂只有一步之遥。在皇马史上外籍球员中,只有马塞洛(212胜)和卡洛斯(211胜)西甲胜场数超过C罗。在西甲效力的葡萄牙球员中,C罗和菲戈目前共同保持199胜的纪录,他也有望在明天凌晨完成对前巴萨队长的超越。不过C罗需要警惕犯规动作,他和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目前都身背四张黄牌,再吃一黄就会在赛季末轮被停赛。

  在最后两轮西甲中,齐达内将会排出最强阵容,他不会继续贯彻轮换制。不过除了贝尔、卡瓦哈尔和佩佩之外,纳乔和J罗都将无缘本场比赛。纳乔上轮染黄本轮将被停赛,皇马为他黄牌的上诉已经被驳回。这也就意味着,达尼洛将在右后卫位置上首发。J罗则是周二训练中被撞伤了右腿,他基本确定将不会随队出征。

  尽管联赛冠军触手可及,齐达内仍然保持着冷静:“我们并没有谈论双冠王,我们要关注的就是踢好明天的比赛。我们当然不能以冠军自居,因为我们没得到任何冠军。莫拉塔上轮被换下后发火?他不是冲我,是因为别的事情,不过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已经谈过了,事情已经解决了。”

  皇马预测首发(4-4-2):凯勒-纳瓦斯;达尼洛、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伊斯科、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本泽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9757.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将进行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维戈塞尔塔。对于皇马而言,这是一场冲击冠军的关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