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射手榜!曼城赢球锁欧冠阿森纳利物浦争四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两场补赛展开较量,阿森纳队在主场2-0战胜桑德兰,桑切斯再演大腿本色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阿森纳队取得四连胜继续保留争四希望。曼城队则在主场3-1战胜了西布朗,热苏斯、德布劳内和亚亚·图雷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曼城队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几乎可以确保联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以下为英超实时积分榜:

  曼城队和阿森纳队纷纷在主场全取三分,曼城队目前积75分排名联赛第三位,利物浦队则积73分排名联赛第四位,阿森纳队则积72分排名联赛第五位,最后一轮曼城只要确保平局就可稳获欧冠参赛资格,而联赛第四名的较量基本确定将在利物浦队和阿森纳队之间展开争夺,利物浦队将在最后一轮对阵米德尔斯堡,而阿森纳队的对手则是埃弗顿队。

射手榜方面:

  桑切斯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本场更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阿森纳保留争四希望,目前在联赛中已经取得23球排名第二位,而埃弗顿队的卢卡库则以24球排名首位,最后一轮阿森纳队将对阵埃弗顿队,除了阿森纳要为联赛第四而争,桑切斯与卢卡库的射手王之争同样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1270.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两场补赛展开较量,阿森纳队在主场2-0战胜桑德兰,桑切斯再演大腿本色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阿森纳队取得四连胜继续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