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落幕 参赛选手签LGD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历经数月酣战的“人间天堂-鸟巢杯”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于本月14日晚顺利在三亚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当晚,广大电竞爱好者分别在现场和通过网络直播,共享三亚这一电竞盛会,参赛选手们为数以万计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市文体局局长陈震旻和市科工委副主任刘占芳,亚龙湾森林公园景区赵枞副总裁等嘉宾出席当晚决赛和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市文体局局长陈震旻为冠军战队颁奖

  此次公开赛线下决赛从5月13日开始至5月14日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青训A组夺得英雄联盟冠军,DOTA2冠军则由GOOD GAME队斩获囊中。除丰厚的15万元奖金大奖外,优胜队伍还将获得鸟巢度假村提供的海景别墅实物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刀塔2冠军选手王伟、英雄联盟冠军选手朱连鑫,现场与国内顶尖俱乐部LGD签约,在舞台上披上了代表俱乐部荣誉的战袍,正式走向了电竞职业化的道路。

  据记者了解,本次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是国内首个采取个人赛制的官方综合性电竞赛事,大赛由三亚市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三亚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三亚电子竞技运动协会、LGD俱乐部、海南乐狐网络承办,共计吸引了近千余名来自各省市的选手报名参赛,是目前我市同类比赛中奖金最高,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赛事。  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将电子竞技列为我国第78个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以来,电子竞技产业绽放出独特的魅力和潜力。三亚拥有众多高校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高新产业支持,电子竞技产业也将和三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迎来产业发展的新机遇。赛事今后将以区域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和培养职业选手为目标,打造体育、旅游、文化的产业体系,塑造本土知名品牌赛事,让全国热爱电子竞技的朋友们亲身体验三亚这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刀塔2冠军选手王伟披上了代表LGD荣誉的战袍与国内顶尖俱乐部LGD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3086.shtml report 1800 历经数月酣战的“人间天堂-鸟巢杯”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于本月14日晚顺利在三亚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当晚,广大电竞爱好者分别在现场和通过网络直播,共享三亚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