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九轮裁判安排:周刚执法上海德比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将拉开帷幕,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备受关注的“上海德比”将由老裁判周刚执法,王哲将执法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山东鲁能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将由马宁执法。

  

  “上海滩德比”历来火爆异常,也多出不少经典之战,裁判自然是双方关注的焦点。周刚不是第一次执法“上海德比”,去年7月17日在虹口举行的上海德比也是他执法,当时比赛申花以2-1取胜,那场比赛中周刚掏出了11张黄牌和2张红牌,申花柏佳骏和上港汪佳捷在补时阶段均被罚下,那场比赛还出现了登巴巴严重受伤的事件。

  本轮具体裁判安排如下:

  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富力:林君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易购:王哲

  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周刚

  重庆当代力帆vs天津权健:张雷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泰山:马宁

  河北华夏幸福vs辽宁沈阳开新:沈寅豪

  长春亚泰vs天津亿利:董坤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关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4237.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将拉开帷幕,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备受关注的“上海德比”将由老裁判周刚执法,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