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扎是否故意垫脚?听马刺名宿鲍文怎么说

影子篮球 阅读(0) 评论()

  关于扎扎-帕楚里亚是否在西决G1的比赛当中故意垫脚莱昂纳德的举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众多名宿都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这件事甚至惹怒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而对于这件事,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鲍文说道:“我看了那个回合,是的,我认为帕楚里亚多迈了一步。他有足够的时间来停下自己的脚步,但他依然向着莱昂纳德移动过去,看起来像是故意的,而且确实很危险。我所看到的就是他在干扰了投篮之后还在向对方移动,你必须让投篮球员落地,而帕楚里亚则继续在往那个方向移动,我不知道帕楚里亚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如果换做是我,那么就会被禁赛。”

  对于这件事,除了勇士球员和教练给予了支持以外,联盟的众多管理层也都认为扎扎是故意的,而且波波维奇也在采访中提到了扎扎是有前科的人,在小牛的时候就对莱昂纳德“下手”过。

  西决的第二战莱昂纳德已经确定不能出战,而对于第三场比赛,波波维奇在采访时说道:“目前还不知道莱昂纳德的情况怎样,由于他是在同一只脚踝多次崴伤,所以不能确定他是否会出战系列赛第三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6421.shtml report 1284 关于扎扎-帕楚里亚是否在西决G1的比赛当中故意垫脚莱昂纳德的举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众多名宿都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这件事甚至惹怒了马刺主帅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