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轮选秀权送湖人 次轮爆冷再选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今年选秀大会签位已经产生,休斯顿火箭队首轮签第28顺位因为交易送给了洛杉矶湖人队,留给火箭队的只有次轮两个顺位。

  今年二月份交易当中,火箭队将布鲁尔+首轮选秀权交易,换来湖人队路-威廉姆斯,于是火箭队今年这个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就属于湖人队。

  火箭队还剩下两个次轮选秀权,第43顺位和第45顺位。在模拟选秀当中,来自休斯敦大学的戴梅耶-多特森会是火箭队目标,多特森能打得分后卫或小前锋,家乡就是休斯敦,具有一定三分球能力,大学期间场均能到17.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4.3%,特点比较符合德安东尼体系。以及俄勒冈大学前锋狄龙-布鲁克斯也是火箭队目标,布鲁克斯能打小前锋,具备一定得分能力。

  不排除火箭队会选中国球员赵继伟和邹雨宸可能,NBA官方公布的2017年选秀最初名单中,出现了现效力于CBA八一队的中锋邹雨宸以及辽宁队后卫赵继伟的名字。其中邹雨宸是主动报名参选,而赵继伟自动获得选秀资格。去年火箭队选了周琦,今年火箭队是否会再度爆冷选中国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7025.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5月17日,今年选秀大会签位已经产生,休斯顿火箭队首轮签第28顺位因为交易送给了洛杉矶湖人队,留给火箭队的只有次轮两个顺位。今年二月份交易当中,火箭队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