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皇马或甩贝尔套现追阿扎尔+法甲妖星 大圣首选曼联次选切尔西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由于贝尔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如果皇马本赛季出售他的话,大圣有两个潜在下家,分别是曼联和切尔西,不过贝尔更倾向于曼联。

  去年10月份,贝尔与皇马续约,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合同,周薪涨到25万英镑。遗憾的是,贝尔随即遭遇了伤病,本赛季至今仅出场24岁,长时间都无法帮助球队,皇马无奈启用伊斯科和阿森西奥。

  眼下,皇马正在谋划今夏引援,盯上了摩纳哥妖星姆巴佩和切尔西攻击手阿扎尔,不过想签下他们,银河战舰都需要巨额转会预算才行。所以,贝尔可能被套现。

  《太阳报》声称,曼联和切尔西都在追逐贝尔,如果皇马决定放弃威尔士球星,那么贝尔将选择加盟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7372.shtml report 509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由于贝尔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如果皇马本赛季出售他的话,大圣有两个潜在下家,分别是曼联和切尔西,不过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