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9分+里程碑扎扎伤退 勇士大胜马刺总分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00-136大比分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出战30分钟,得到29分7篮板7助攻,三分球9中6,是全队发挥最高效的球星。另外,本场球之后,萌神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87个,超越德里克-费舍尔,升至季后赛三分榜的第6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6-33、28-39、31-34、25-30(马刺在前)

  勇士这边,帕楚里亚在第三节因为后脚跟挫伤退赛。杜兰特得到16分2篮板3助攻、克莱-汤普森11分6篮板4助攻、德拉蒙德-格林13分9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克拉克10分3助攻2抢断、麦考1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利文斯顿10分3助攻2抢断、麦卡杜9分5篮板、韦斯特6分5助攻2盖帽、麦基6分4篮板。

  马刺这边,西蒙斯入账22分3篮板3助攻、阿尔德里奇8分4篮板3助攻、加索尔7分8篮板、米尔斯5分2篮板2抢断、丹尼-格林5分2篮板1盖帽、凯尔-安德森8分5篮板4助攻、贝尔坦斯13分4篮板、戴德蒙9分9篮板、穆雷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乔尔-安东尼6分3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由于伦纳德脚踝扭伤停赛,乔纳森-西蒙斯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但是核心的缺阵,给马刺带来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从开场后,他们就迅速陷入被动,进攻端,球队运转艰涩,防守中,他们也是漏洞频出。反观勇士这边,库里状态极佳,他单节命中4个三分球+3次罚球,独揽15分。而马刺全队,首节却只有16分入账。小将麦考一次滞空后的大抡臂封盖,阻断了马刺新秀穆雷的上篮,同时也引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首节打完,勇士33-16大比分领先。

  次节,勇士替补发力,大卫-韦斯特连续砍分,主队领先优势突破20分。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停止狂攻。本节中段,杜兰特、小将克拉克继续在外线命中投篮。小将麦考还迎着阿德的防守,强行上篮打成2+1。本节后段,库里三分出手命中,并且造了对方犯规,加罚入网后,主队已足足领先31分。随着穆雷跳投命中,半场打完 ,勇士72-44大比分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前方传来消息,勇士内线帕楚里亚因为右脚跟挫伤退赛。但主队攻防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库里、杜兰特继续强攻得手,分差也一直保持在25分以上。而在勇士巨头身边,小将麦考、顶替帕楚里亚登场的麦基,也都有分数入账。格林上篮得手,又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勇士106-75继续领先。

  末节,勇士还在穷追猛打,利文斯顿跳投得手,他们已将分差拉大到39分。此后,马刺没有再做抵抗,他们早早换下所有首发,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打完,马刺100-136大比分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

  马刺首发阵容:乔纳森-西蒙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米尔斯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24058.shtml report 246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