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试验视频助理裁判技术

  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于5月20日在韩国开幕,国际足联计划首次在青年赛事中试验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

  

  该技术将在本届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本届赛事的所有的52场比赛和6个球场都将应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来辅助裁判进行判罚。坐在视频操作室内的助理裁判员会将场上的严重事故如:进球、点球、直接红牌、误判等情况的详细信息提供给裁判,以帮助裁判做出公正的决断。

  VAR技术被授予对录像操作室内所有录像回放的访问权,使得他们能够在另一个方面为裁判提供信息,以便改正一些明显的错判和误判。VAR技术将起到辅助裁判和第四官员的作用,但场上的裁判仍将做出最初以及最终的判罚。

  该技术首次试用是在去年12月的日本世俱杯期间,在2017年又在各项赛事中进行了近20次尝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33006.shtml report 528 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于5月20日在韩国开幕,国际足联计划首次在青年赛事中试验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该技术将在本届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本届赛事的所有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