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旧将米科利强迫朋友还钱,可能面临4个月监禁

  前尤文图斯射手法布里齐奥-米科利最近摊上了大事,巴勒莫当地的检察官要求法院判处米科利4个月监禁。

  

  米科利曾效力于尤文图斯

  现年37岁的米科利曾是意大利国脚,身高1米68的他,是亚平宁出了名的矮脚虎。米科利曾在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巴勒莫等队效力过。2015年12月16日,米科利在马耳他俱乐部比尔基尔卡拉宣布退役。

  而在最近,米科利惹上了麻烦,他在巴勒莫当地一家迪厅使用暴力手段,要求朋友毛罗-劳里切拉偿还了12000欧元借款。

  米科利随后被起诉,巴勒莫当地的检察官马佐科请求法院判处米科利4个月的监禁,这让米科利的律师乔瓦尼-卡斯特罗诺沃大为震惊。

  卡斯特罗诺沃在接受《梅佐焦尔诺邮报》采访时表示,“马佐科检察官的请求让我们很震惊,这跟他在卷宗中写的大相径庭,米科利的行为够不上敲砸勒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35267.shtml report 541 前尤文图斯射手法布里齐奥-米科利最近摊上了大事,巴勒莫当地的检察官要求法院判处米科利4个月监禁。米科利曾效力于尤文图斯现年37岁的米科利曾是意大利国脚,身高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