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老板正式收购雷丁队 球队有望新赛季升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7日,英冠球队雷丁队官方宣布,戴永革和戴秀丽姐弟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成为球队最大股东。此前的泰国财团则保留少数股份。

 

  据悉,本次收购已经得到了英格兰足球联赛批准,中国的戴永革和戴秀丽姐弟将会成为俱乐部的大股东,而俱乐部原来股东只会保留小部分股权。此前,雷丁刚刚击败富勒姆,进入到升级附加赛决赛,球队有望在新赛季重返英超。

  此前戴永革曾试图收购赫尔城,但被英超职业联盟判定为不合格以失败告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36667.shtml report 588 5月17日,英冠球队雷丁队官方宣布,戴永革和戴秀丽姐弟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成为球队最大股东。此前的泰国财团则保留少数股份。据悉,本次收购已经得到了英格兰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