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澜公司夺冠,深圳市女子篮球业余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7年深圳市女子篮球业余公开赛

  

  2017深圳市女子篮球业余公开赛13日下午在深圳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新澜公司以

  64:56战胜荣耀,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此,对积极配合我们办赛的各参赛队伍,辛勤工作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多年以来支持与关心我市篮球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5月13日(周六)赛果

  ZERO-TEAMvs 篮精灵42:30

  深圳大学 vs BIG-TEAM 58:50

  深职院vs 平冈中学28:60

  新澜公司 vs 荣耀女子篮球 64:56

  ZERO-TEAMvs 篮精灵

  

  

  7-8名决赛的对阵双方是zero team对篮精灵。虽然是第七和第八名之间的角逐,但是由于实力相差不大,所以比赛异常激烈。第一节比赛显然是Zero team先进入比赛状态,凭借他们的快攻和突破,接连得分,第一节以9比5领先于篮精灵。第二节一上来,篮精灵找准节奏,8号两分上篮得手。不过篮精灵依靠全场紧逼,限制对手上线运球,于是接连把篮精灵打出失误,第二节单节12比5。下半场zero team依旧使用紧逼防守,限制对方得分,篮精灵也在进攻中苦苦挣扎。虽然第四节进攻有所起色但也无力回天。最后zero team以42比30获得比赛胜利。

  深圳大学 vs BIG-TEAM

  

  

  

  五六名排位赛由深圳大学对阵BIG TEAM,或许是还没进入状态,首节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高,深大24号杨玉萍的一个空心三分是第一节唯一的亮点。首节战罢,深大以9:6稍稍领先。次节深大频频攻击内线突破造犯规,造成BIG TEAM多人犯规,为下半节BIG TEAM陷入犯规困扰埋下伏笔,半场结束,深大继续以四分分差微弱领先。换边之后,深大多点开花打出了进攻小高潮,半场扩大式紧逼防守导致BIG TEAM失误增多,第三结束,深大单节打出了20:12的比分一举拉开分差。最后一节BIG TEAM依靠6号两记三分一度缩小分差迫使深大暂停调整,只可惜前三节的坑挖得有点深,最终深大以58:50击败BIG TEAM获得本次赛事第五名。

  深职院 vs 平冈中学

  

  

  季军赛由深职院对阵平冈中学,一开场平冈抢下跳球,平冈8号随即快攻上篮两分得手,这也预示着全场比赛的走势,整体实力占优的平冈全场压制着深职院,多点开花,其中8号吴雪莹砍下20分。而深职院方面,33号刘嘉仪表现出色,奈何双拳难敌众手,最终平冈中学以60:28战胜深职院,赢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新澜公司 vs 荣耀女子篮球

  

  

  本场冠军争夺战是上届决赛的重演,新澜公司明显是有备而来,55号向敏一开始便展现了强大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连下4分,给予了荣耀内线巨大的冲击,荣耀首节攻防两端受挫,特别是丢失大量后场篮球,让新澜多次二次进攻得分,其中新澜14号陈嘉纯单节取下13分,带领新澜首节以23比9领先荣耀。

  次节回来,荣耀迅速作出调整,队长姜雪娇担起得分大旗,突破转身上篮、外线三分频频得手,火力全开,带领荣耀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新澜也不慌不乱,反击效率奇高,荣耀单节追回5分,半场以27比36落后新澜9分。

  下半场回来新澜队长6号谢婷婷手感火热命中3分,荣耀这边加强了内线进攻,频频冲击获得罚球机会,但运动战的投篮命中率依然没有起色,反观新澜的反击依然有声有色,第三节结束时,新澜49比37领先荣耀12分。

  最后一节比赛,荣耀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三军用命,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分,但新澜也顶住了压力,沉着应战,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以64比56的比分战胜了荣耀女子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日最佳

  得分最高

  荣耀女子篮球 5号姜雪娇 32分

  三分球最多

  新澜公司 14号陈嘉纯 3个

  

  荣誉榜

  

  第一名:新澜公司

  第二名:荣耀女子篮球

  第三名:平冈中学

  第四名:深职院

  第五名:深圳大学

  第六名:BIG-TEAM

  第七名:ZERO-TEAM

  第八名:篮精灵

  得分王:平冈中学 8号吴雪莹 101分

  三分王:平冈中学 8号吴雪莹 12个

  

  

  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广东省篮球协会、深圳市篮球协会老领导 乔鸿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

  

  深圳市篮球协会专职副主席 高楚雄先生为亚军球队颁奖。

  

  深圳市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 刘黎静女士为季军球队颁奖。

  

  深圳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柯扬先生为4-8名球队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深圳市技师学院

  深圳大学

  

  深圳市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施向江先生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球队颁奖。

  

  

  深圳市篮球协会

  深圳市篮协成立于1981年,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组织篮球赛事、裁判培训和交流活动。本公众号集中于发布参与的即时赛事信息、与关注协会业务的人士作出及时交流与沟通。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市篮球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39159.shtml report 5603 2017年深圳市女子篮球业余公开赛2017深圳市女子篮球业余公开赛13日下午在深圳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新澜公司以64:56战胜荣耀,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