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强势回归欧冠,或成皇马三连冠最大拦路虎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英超第三十七轮,切尔西终于夺冠了!意大利主教练孔蒂仅仅用一个赛季就让切尔西球迷忘记了穆里尼奥。孔蒂为切尔西带来的343阵型,是他在尤文打出名堂的招牌阵型,很幸运这样的阵型也适用于切尔西,让他将切尔西从上赛季的第十变成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所以孔蒂的执教能力再一次被认可,那么下赛季他所带领的切尔西就要杀回欧冠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次夺冠,切尔西老总阿布承诺为孔蒂打造一支欧洲冠军球队。但是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的转会传闻,以及老队长特里的退役,还是会让这支球队伤筋动骨。与此同时,阿尔维斯和奥巴梅扬的名字也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

  切尔西和尤文都是经孔蒂之手带过的,虽然这两支球队都是使用343阵型,但是切尔西相比于尤文在进攻能力上甚至要高一个级别。阿扎尔和佩德罗的攻击中场组合,让切尔西在对方大禁区附近的威胁力十足,同时在切尔西的替补席上还坐着法布雷加斯和威廉。

  其实切尔西这样的实力是非常有希望在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打出成绩的,至少切尔西正在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切尔西的崛起正值马竞分崩离析、巴萨陷入泥潭以及拜仁更新换代之际,他们有望在赛季与皇马和尤文在欧冠的赛场掰一掰腕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39840.shtml report 1539 英超第三十七轮,切尔西终于夺冠了!意大利主教练孔蒂仅仅用一个赛季就让切尔西球迷忘记了穆里尼奥。孔蒂为切尔西带来的343阵型,是他在尤文打出名堂的招牌阵型,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