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得分历史第一,詹皇场均多少分才能超乔丹?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还是无人能敌,他们在季后赛前两轮分别横扫步行者和猛龙,以8-0的成绩挺进东部决赛。这8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出战42.4分钟,场均得到34.4分9篮板7.1助攻2.1抢断1.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7%,三分球命中率46.8%,可以说詹姆斯已经到了另一种境界,他已经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就连詹姆斯此前东部的劲敌皮尔斯也表示:勒布朗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他只想着要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佳球员。

  说到超越乔丹,詹姆斯在总冠军数量上还不能与乔丹相提并论,但有一项数据,詹姆斯在本赛季有望完成对乔丹的超越。此前,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一直被乔丹(5987分)牢牢占据,但随着詹姆斯连续6年甚至有可能是连续第7年打进总决赛,他的这一纪录恐怕就要作古,截止目前,詹姆斯季后赛总决赛已经来到5847分,距离乔丹的的历史最佳纪录只有140分的差距,而按照詹姆斯本赛季季后赛的得分势头,超越乔丹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前提是詹姆斯保持健康,而现在的问题是詹姆斯有没有可能在东部决赛就完全这一壮举呢?

  由于凯尔特人与骑士之间的实力差距较大,所以本赛季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的前景被普遍看衰,大多数专家都认为骑士4-0横扫凯尔特人或者最多5场解决战斗,如果骑士最终完成横扫,詹姆斯在东部决赛还有机会超越乔丹的季后赛总得分吗?

  目前詹姆斯(5847)距离乔丹(5987)的季后赛总得分还差140分,所以横扫的情况下,詹姆斯需要场均砍下35.1分才能完成对于乔丹的超越,而目前詹姆斯场均得分为34.4分,距离这一目标非常接近,或许只有到了东部决赛G4,我们才有可能知道答案。不过退一步讲,如果东决最终5场解决战斗,那么詹姆斯只需要每场砍下28.1分就可以登顶季后赛总得分的历史第一宝座,这对于詹姆斯来说应该是非常轻松的任务,那么大家觉得詹姆斯有望在东决超越乔丹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40250.shtml report 1338 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还是无人能敌,他们在季后赛前两轮分别横扫步行者和猛龙,以8-0的成绩挺进东部决赛。这8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出战42.4分钟,场均得到34.4分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