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收恒大来函调联赛时间:同意 支持其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重庆力帆今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收到恒大俱乐部来函,请求调整与力帆队的比赛时间,因其前后两周均有亚冠任务,力帆队在经过研究决定同意恒大请求,原定5月27日第11轮联赛,调整为5月26日进行。以下为力帆俱乐部公告: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于昨日收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来函。函告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于5月23日及30日进行亚冠16强赛事,而两回合比赛中还将进行一场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中超联赛,为广州恒大全力备战亚冠联赛,请求将5月27日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提前一天(5月26日)进行。

  本着支持兄弟球队备战亚冠,为国争光的态度,经我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之建议。待中国足球协会批准并下发正式文件,即宣告执行比赛日期调整。

  特此告之广大球迷:原定于5月27日19时35分进行的2017中超联赛第十一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客场比赛,时间拟调整为5月26日19时35分,此调整正待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一切以中国足球协会官方文件为准。我俱乐部将密切留意此事进展,一经收悉中国足协正式文件,将于第一时间作另行通告。

  我俱乐部为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广大球迷朋友留意比赛日期的更改,做好收视准备。远征广州的当代力帆球迷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43273.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重庆力帆今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收到恒大俱乐部来函,请求调整与力帆队的比赛时间,因其前后两周均有亚冠任务,力帆队在经过研究决定同意恒大请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