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队已询价湖人拉塞尔 魔术师重建核心另有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第三年获得榜眼选秀权,目前联盟多支球队在询问丹杰洛-拉塞尔的交易价值。

  拉塞尔是湖人队15年选中的榜眼,他一直是球队主控后卫,在上个赛季当中拉塞尔60次首发当中场均能得到15.6分4.8次助攻3.5个篮板。随着湖人队获得今年选秀榜眼签后,新秀鲍尔成为湖人榜眼的热门人选,而且他的风格和位置和拉塞尔有些重叠,鲍尔父亲在各种场合下表示非湖人不去。只会为湖人队试训。

  在拉塞尔和鲍尔比较之下,许多专家认为鲍尔更值得是湖人队未来培养对象,即使拉塞尔可以该打得分后卫,但是克拉克森也能打分卫。在湖人队一获得榜眼签的时候,就有不少球队主动向湖人询价拉塞尔。

  拉塞尔的新秀合同还剩下两年,在所有首发球员当中他具备交易价值。湖人队管理层发生变化,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总裁,著名经纪人佩林卡担任总经理。魔术师近期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球队未来是以英格拉姆为年轻核心建队,这句话的讯号就是拉塞尔不是球队非卖品。拉塞尔加盟湖人队两个赛季后,相比于其他年轻球星进步不大,而且比赛球风时常受到质疑。

  今夏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两位后卫都传出过交易流言,如果湖人要得到保罗-乔治,这两位球员至少一人难免会交易离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44732.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5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第三年获得榜眼选秀权,目前联盟多支球队在询问丹杰洛-拉塞尔的交易价值。拉塞尔是湖人队15年选中的榜眼,他一直是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